礼物中心—带你有礼走遍天下

五月 11th, 2010

很多人每年会为送礼发愁,过生日、拜访亲朋、各种纪念日,送什么好呢?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喜欢到网上淘货,因为可以买到稀奇古怪的东西,有新意又实惠。

但是又会有个新问题产生了,送什么礼最合适?最讲究?不同节日都应该送什么?这可难倒无数GGMM了~

当当想大家之所想,急大家之所急,应时应景推出礼物中心,基于上亿级的真实浏览和购买数据,通过聪明又可爱的推荐系统,让你送礼有面子、古话都说“有礼走遍天下 无礼寸步难行”嘛~~

想送爸爸妈妈孝敬好礼?听说过一周药盒吗?不用担心吃错药和忘吃药啦,天天都过得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,把健康进行到底。梅花桩走毯、刮痧、按摩器具?这些通通都有,远低于市场价的孝敬好礼哪儿最全?当当礼物中心的好商品+低价格+坐享其成,帮你送礼送孝心。

每年的结婚纪念日、老婆的婚礼都难倒无数英雄汉。送俗套到家的玫瑰花、巧克力明显不符合你的风格。有什么好礼推荐?快去礼物中心看看吧 :)

发表回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