缩短商品到货时间——当当新仓库投入使用!

六月 29th, 2010

缩短商品到货时间,保障客户收货及时,当当新仓库投入使用!

为使当当的每件商品送达速度更快,为让您在当当的购物体验变得更好

——上海、广州百货仓库正式投入使用!

【商品到货时间如何减短?】

过去,当当百货统一从北京仓库发货,如果收货人的地址在广州,那么收到货物至少需要3天时间。

现在 ,换作当当新百货仓库负责发货,同样是在广州的收货人,收取从广州仓库发往广州的商品,也就1天左右的时间。

这种变“跨大半个中国的运输”为“同城快递”的速度改变,就是新仓库投入会为您带来的实惠!

缩短货物在途时间,保证您尽早收到商品~

【怎样查看“仓库”和“商品到货时间”,做到心中有数?】

1、首先,在商品的详情页中,您可以看到负责发货的仓库名称(见下图)

2、把鼠标指向某仓库名称时,页面上就会显示出该仓库负责发货的城市范围(如新建的广州仓,见下图)

(图示中说明:由广州仓负责发货的地区为“福建、广东、广西和海南”)

3、接下来,您只需按照正常的购物步骤,点击购买、进行结算,无需主动选择仓库

4、当您进入填写收货地址的【填写核对订单信息】页时,系统会根据您填写的地址,自动判断发货仓库、就近分配,保证每位客户可以尽快收到货物。

您可以通过点击“查看详情”来确认到货时间。(见下图)

确认好这些之后,您就可以提交订单,然后安心等待商品到货啦!

发表回响